Google

8/12/2011

臉書好友破千及廣告收入

不知不覺好友就破千人了,這中間我幾乎沒有主動去加好友,都是人家加我,我同意。而且很多專貼美女圖或是 Vemma 直銷廣告的,都被我檢舉加封鎖。剩下的這些人大部份都是真人,就是三不五時會在塗鴉牆上分享心情的。我雖然不認識他們,不過也會給讚或是直接回應,大家似乎也都很習慣我這個 “陌生人好友”。

日前透過 幾爸摳 www.100co.com.tw / 各種服務一百元(起) 接了幾件臉書廣告的案子,小賺 160。這應該也算是出賣臉書好友吧。就轉貼訊息一下子就賺 80。

我相信粉絲團破萬人的價碼應該會更高,但效益如何呢? 我也不知道。坦白講我是沒信心的,不過案主顯然都對臉書廣告效益很有信心,願意出 100元打廣告,那麼我當然也要很有信心的繼續 “出賣”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