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11/04/2008

BloggerAds 的行銷手法?

話說前幾天沒事把我的 Blog 加入 BloggerAds 的廣告, 也沒有特地去找人來幫點, 今天才發現居然累積收益有將近 台幣一元. 一塊錢是不多啦, 令我感到有意思的是, 明明 google analytics 回報的數量這幾天都是 0, 也就是都沒有人連進去我那個部落格, 但在 BloggerAds 的報告中居然還蠻多人的, 而且還都有人去點那個廣告...

再來, 我自己在看部落格時, 全部看到的都是公益廣告, 但 BloggerAds 回報的商業廣告比例卻是高的嚇人. (還有到 100% 的)

所以我覺得這是 BloggerAds 鼓勵 Blogger 努力寫文章, 增加人氣的作法. 花少少的錢, 就可以綁住 部落客的心... 我覺得這是很高段的行銷手法.

我之前在 google 比較 BloggerAds 跟 BlogAds 的時候, 就有看過有人是因為兩個都加入後, BloggerAds 每天都有收入而決定只用 BloggerAds 的.

沒有留言: